close

好久沒有在部落格發表文章了!

非常想念大家.想念所有明日之星的朋友們!

公司仍然有讓我們上課.以及練習跟指導.

我也不停的運動跟聽歌.還有接一些表演.五月應該也會開始駐唱.

非常想念那緊張又刺激的舞台.因為那使人進步.因為那讓人表現.

今天晚上跟明日之星亦承還有國豪一起去上舞蹈課.

老師教了我們些基本功以及簡單卻困難的動作!

也就是要好好練習啦!

我真的很高興可以上舞蹈課.因為從小就想學.但一直沒有機會!

其實看很多演唱會.跳舞是一個藝人一定要有的基本條件.

所以我要學好!!

我想我會好好練習.也會好好按照課表去上課.

說到上課.公司最近也讓我們上很多唱歌以及選歌的課.

而我也都一直有在練習.

希望很快又可以跟大家見面.

謝謝支持我的人.謝謝明日之星給我們上那麼多課!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