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春麵是我最愛的食物.

一直都在找尋自己最愛的食物.

蘋果.巧克力.紅茶....都不能算主餐的話.

陽春麵應該就是我的最愛啦!

記得國中時我放學第一件事.也是偷騎小50去石龜陽春麵.

就這樣吃到高中畢業.男老闆過世了.女老闆老了要退休!

那味道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!

到了台南.我迷上了鍋燒意麵.

也是每天晚上(夜校)下課.就去吃!

愛吃麵愛到連同學都跟著我愛吃麵!

現在到台北.仍然每天下班4點就到隔壁陽春麵店去吃.

夜校下課有時也再去吃一次.

哈哈.我吃到50嵐同事跟老闆都說.天啊!你要不要換換口味阿?

所以.我想我最愛的食物應該就是陽春麵啦!

(一定要加豆瓣辣) 才夠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