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08.JPG 

好久沒有打文章.好久沒有讓自己靜下來.

這些日子除了比賽.練習.當然還要上班.以及恐怖的期末考!

每天都非常充實忙碌.容易緊張的我常常會肚子痛....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.總是感覺自己不快樂.雖然身邊朋友都對我很好.

但我總是感覺停下來的時候很孤單.ㄧ個人在夜晚的車站走回家的路上很寂寞.

哈哈.這對唱歌會有幫助嗎?

裝.可.憐!!

有一天錄完影回到家半夜1點.我連沙發都不想坐了.就癱坐在沙發前.想著最近的自己.

好累.好累.....

但ㄧ回想.我是多麼幸運且充實的大學生.我比多少人都好運.能有機會比賽.上電視.

感覺真是累的好甜阿!

過年快要到來.新的ㄧ年希望大家都順利.

希望自己可以開心點.

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