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接觸音樂6年了!

這些年.我得到什麼.我失去什麼.我其實都好清楚.也很開心我選擇了它.

音樂變成生活.變成工作.變成做人處事.變成溝通橋樑.

今晚跟廖老師通完電話.

心中.有相當多的感觸.也非常開心自己看到自己的改變..

好想說.卻又說不出的感覺.謝謝您(老師)!

今天去看彩排.心中似乎少了點壓力.卻又好像多了點.衝力.

少是因為這週沒我.

多是因為就這樣沒了嗎?

其實很多事是沒有辦法預料.也沒有相對答案的.

就因為這句話.

我要讓自己隨時保持狀況內.

多練習.

因為等待機會到來時.就可以好好把握它.

但如果沒有機會了呢?

我也會好好提升自己.再找機會.

不要擔心.我依然是那愛音樂的我.依然會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.

希望你們電話來.不必再安慰我.也不用再多說什麼.

讓我知道你們平安!

就好了!

因為.結束時的那一刻.我已經在準備下一步.

也早已吸收過去的.跟現在的好與不好.

所以.您只要讓我知道您有看節目我就很開心摟!

今晚好多話想說.

愛我的爸媽.我們好久不見了.希望你們不要那麼擔心我.開心點喔!

愛我的姊姊(每一個).妳們的叮嚀我都有聽.也都照做..請你們放心!

愛我的朋友們.我好感謝你們都這麼挺我.真的謝謝你們.有你們真好!



最後給我愛的大家.晚安.祝大家有個好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