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以來.感謝大家對識文的支持.

不管是認識的.不認識的.都謝謝你們.

我一定會給大家好聽的音樂.跟你們想要的畫面.

也不會改變原本的我.

有時結果不一定是大家想要的.

但是要聽這句話.比賽就是這樣.畫面會說話.

還有.比賽是公平而且也沒有黑箱.請大家相信它.

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.

謝謝老師給我們的指導.

謝謝爸媽跟親人對我的支持.

更謝謝喜歡聽我們唱歌的人.

還要謝謝跟我很要好的參賽者們.

我不能沒有你們.

也會好好愛惜你們.

不管最後是什麼結果.

大家都要熱愛音樂喔.

因為音樂就是生活.生活就是音樂!

愛大家的win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