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收到好友HAPPY的一封簡訊.好感動喔.他說:我們的距離又更遙遠了.他跟董仔會在遠方支持我.

也說天塌下來.會多兩雙手幫我撐...ㄟ..你們可不要忘記還有愛哭的.姵紋.哈哈!

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.

壓力壓力.

我每天都提早一小時下班回家用鋼琴對KEY.

下課後都等半夜12點去荒廢的地下室練歌!...有時還感受到有好朋友在身旁(一陣暈眩)...貓還一直對這我這邊叫.

我竟然還可以一個人在那裏練到兩三點!!!

高個.謝謝你上星期的支持.往後您就看電視就好.這樣太辛苦了.

聽說您還提早到等了好久呢.夭壽感動的!

感謝嫂子幫忙製作海報.舉牌...李董帶好多人....真開心.

當然也要感謝我家大哥.大姐.忙碌的他們.也陪了我整整的一天.

結束還載我回家.真是辛苦他們了.

謝謝所有人都打電話.傳簡訊.留言等等..各種方式鼓勵我.

我會好好比.也會認真比.

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.每周6晚上8點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.

星期日晚間6點東森娛樂有重播喔!

最後謝謝親愛的爸媽.你們不在國內.依然還是狂打越洋電話關心我.

我們一起加油.為我也為你們.衝出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