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刻.凌晨5點02分.只剩下手可以動的我.一定要跟大家分享.

上完課(百是).回到汐止已經8.30了.獨自在麥當勞享用我今天的第1餐..(上課上到不知道餓了).

跟爸媽分享我的上課心情(電話)...不停的有插撥.還遇到朋友.............今天.很累.

回到家.其實難掩自己明天也放假的快樂心情.上網查電影時刻.

由於凌晨1.50才有新場次.所以就先到5分埔繞繞.

1.00到京華城.下去還迷路..買完票.(跟店員說1張.他很驚訝)去買可樂.

進場時我叫工作人員.幫我拍.它還搬出這張已經收在一旁的大海報.

哈哈.他人真好.還幫我拍3張.

好看.真的好看.

感受到音樂人其實真的都會有失志的時候..或許沒有演出機會.或許不被看好.或許因為很多原因...

也讓我感受到其實.愛真的是可以讓人重拾他所失去的信心.

電影中的女主角.似乎是一個外表倔強而內心柔弱的女生-身為出外人的我.對於她喝酒崩潰.而表現出真實自己的畫面.非常有感觸.!

她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喜歡.因為這樣的女生.通常都只屬於一個男人的.因為只有在愛人面前.才會有那真實且唯他所有的一面!

男主角真的是.皮皮皮....

哈哈.他真的很會演.不管是那輪轉的台語.還是充滿畫面的表情.都讓人感受到他不只是個好歌手.更是一位好演員.
(為戲露出小肚子.哈)

茂伯.我無話可說.他給人不只是國寶的印象.戲中.還不停出現讓我感到十分貼切的.心情語助詞那就是-(幹)
......幹.你阿未想丟工好.你當作我ㄟ心是鐵打的喔?(台)

戲中沒有很多男女主角的感情畫面.只是簡單帶過.但卻讓人有無限感受在心頭.因為夾雜舊故事的畫面.其實愛就是這樣.感覺對了.就對了.

這部片真的會讓身為表演者的我有很多的內心畫面出現.對表演(唱歌)有幫助!

當然也少不了.我那炙熱的眼淚!

我個人認為唯一可惜的是.結局.那寫信的人.為什麼要演他死了呢.?





這部片.真的值得去看.大家一定要去看.

國片.真的有希望了.大家應該好好支持國片.現在開始.也不會晚.

讓我們一起支持國片吧.!

我已經5年沒進電影院了.!

海角7號..好看!

往後的我.會一直不停的為國片.進出電影院的.......分享完畢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w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